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的老爸是谁 孙亚芳曾经任职国家安全部

    在中国,有很多女强人,而孙亚芳是其中一个。华为那么成功,孙亚芳的功劳很大。有人说孙亚芳的老爸是一个大人物,那么,孙亚芳的老爸是谁呢?还有,孙亚芳曾在国家安全部工作,之后离开国家安全部,加盟华为,原因又是什么呢?

    孙亚芳加盟华为
    孙亚芳加盟华为

    作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即使再低调,也被人反复提起。但这个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竟然不是他,而是另有其人。其中,孙亚芳也曾当过几年华为董事长。孙亚芳被人们称呼为“华为女皇”、“至尊红颜”、华为的“国务卿”、“任正非接班人”等,在华为地位可见一斑。

    孙亚芳,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在到华为工作之前在国家安全部搞通信工作,1992年进入华为,先是做培训部经理,后到长沙做办事处主任,后主管市场,再后来升任为主持市场和人力资源的常务副总裁,1998年任华为公司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

    如果不关注孙亚芳的简历,都不知道孙亚芳曾在国家安全部工作。孙亚芳以前在国家安全部搞通信工作,之后离开安全部,加盟华为,工作上刚好有关系。那么,孙亚芳为何要离开国家安全部呢?有人分析,孙亚芳是想事业更上一层楼,所以希望到私企拼搏,恰好看到华为的潜力,所以加盟华为。

    孙亚芳在华为的地位非常高,前途也是一路升迁,成为第二把手。有人说,是因为孙亚芳的老爸在华为是重要人物。那么,孙亚芳的老爸是谁呢?其实,小编也不想卖关子了,孙亚芳父亲不在华为任职,也不是什么重要人物,而是一个普通人。至于详细资料,孙亚芳并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