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为啥不结婚 孙亚芳现状如何为什么离开华为?

    作为曾经华为集团的董事长,仅次于创始人任正非的二号人物,可以说没有孙亚芳就没有华为如今的成就。对于孙亚芳的婚姻状况,大家也是非常好奇了,孙亚芳为啥不结婚呢?孙亚芳当年为什么离开华为?

    华为女皇孙亚芳婚姻状况
    华为女皇孙亚芳婚姻状况

    孙亚芳曾经结过婚,年轻的时候孙亚芳在政府部门做服务员,经人介绍认识了后来的丈夫,丈夫是—名中学老师,孙亚芳侯来开始干服装店,经过十年的努历,终于做的很好了。但是因为忙于生意,疏予照顾老公和女儿,在女儿十二岁的时候,丈夫跟她离婚,并承认出轨了。孙亚芳之后—直未婚,不知道是对男人死心还是没有遇到有缘的人,至今没有结婚。

    2018年3月22日,华为正式公布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梁华接替孙亚芳出任新董事长。孙亚芳的卸任令人感到意外,她于1999年出任华为董事长,至今已经在此岗位上连续工作了19年时间。此前曾多次有消息称,孙亚芳将从华为离开。华为公告称,公司对孙亚芳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大历史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亚芳女士将继续在华为治理体系的进一步建设与完善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过去的20年里,孙亚芳一直是华为对外形象的代表,她的每一次亮相,都引来外媒的一阵围观。对于华为大多数员工而言,孙亚芳很低调。“经常可以看到总裁任正非的讲话,如视察各地办事处时的讲话,对各个业务线的讲话,但几乎看不到孙亚芳的讲话信息。”去年3月23日,一位华为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根据网上的相关报道显示,孙亚芳在和前夫离婚之后就一直没有结婚,至今还处在单身的状况。早在2018年的时候,孙亚芳就正式离开了她奋斗多年的华为,至于离开华为之后的孙亚芳去了哪里,目前我们还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