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最新消息 中国移动三笔5g订单给华为

    华为5g技术在国内拥有很高的地位和声望,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华为5g最新消息,据悉,中国移动连开三笔大单,份额最大的还是华为,来看看中国移动5G采购大单吧。

    华为又接到5g订单
    华为又接到5g订单

    中国移动最近连续开出三笔5G订单,包括核心网升级5G、5G终端(测试版)以及5G一期无线工程。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移动采购5GNSA组网的1131套设备和1.71万台5G终端中,华为的产品所占份额都是最大。

    中国移动超预算的订单所传达的信号是明确的:我国5G建设正在全面提速。

    三大运营商2019年初确定的5G投资数额合计在300亿元左右,5G基站建设数量在10万站左右。中信建投认为,结合各省市的5G建设热潮,三大运营商2019年5G基站建设量将超过15万站。

    此外,6月17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近日与华为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网络建设、行业应用拓展以及商业模式创新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快5G商用的步伐。

    华为5g技术在中国5G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移动给三笔5G订单给华为,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都表明我国5G建设事业高歌猛进,我们即将迎来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