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买房好不好合适吗?房地产崩盘是危言耸听

    对于不少人来说,什么时候买房是一个挺纠结的事情。2019买房好不好?合适吗?他们担心,买晚了上不了车,买早了房价很贵。如何选择必然牵涉到今年楼市的走向。

    网络有传言称,2019房地产崩盘。其实,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比较平稳,涨势并不凶猛,呈现出比较温和的特点。担心房价大起大落,那是网友想多了。

    2019买房好不好
    2019年买房

    那问题来了:什么时候买房合适?在谈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以下因素:1、当前的货币稀释率,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多少货币稀释。2、房地产混合中土地和金融的依赖程度。财政对土地收入的依赖程度也将影响房价走势。3、城市人口的问题。只有人口的增长,对楼市的需求才能有增无减。

    除了上述因素,还要参考城市地位、房价走势、城市未来规划等。当然,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无买房的需求,以及自身的经济能力够不够。如果这些都ok,那么什么时候买房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