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利之星漏油保密协议 西安奔驰漏油签订协议方退?

    西安奔驰女车主坐车盖维权刚完成奔驰退换提车,又有消费者告诉记者说买奔驰出现漏油情况,但是西安利之星要求签订保密协议才能退。那么西安利之星漏油保密协议包含哪些协议呢?

    奔驰展示厅
    奔驰展示厅

    据消费者王先生所说,其今年2月底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购买一辆奔驰车,开车3个月后出现漏油情况。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店方表示,可以原价回购王先生的车,但是需签署保密协议,王先生不得向相关部门举报,也不得通过网络泄露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西安利之星漏油保密协议中指出,消费者王先生得向相关部门举报,也不得通过网络泄露相关信息。

    13日,王先生再次前往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该店负责人表示只需签订“和解保密协议”即可。在王先生提供的协议中记者注意到,一旦乙方也就是车主王先生同意甲方的和解要求,必须承诺不会以自身名义或任何有关系的第三方,向任何行政部门、司法机关针对甲方提起任何性质的投诉、要求、赔偿损害、诉讼或仲裁。

    同时,乙方需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向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微博、报纸、网站)透露本事件相关信息。而乙方一旦违反该“和解保密协议”,需向甲方支付四十万元整的违约金。

    王先生称,自己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协商期间,不断的有工作人员来劝说他签署这份协议,回购价格也不断加码,最后4s店方表示可以出50.5万元(奔驰购买价46万元)回购王先生这辆车。

    16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杜桥工商所了解到,工商部门已介入处理,已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

    有律师表示,消费者在怀疑汽车存在质量问题的情况下,销售方应该对车辆进行检测,如果未经检测即要求消费者签署保密协议,是不合法的。所以说,消费者在购买奔驰等商品时,若是与卖家沟通无果或是沟通中卖家有不合法行为,应该向有关管理部门投诉,请求出面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