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让富士康停产 富士康停止华为生产线了吗?

    作为苹果手机目前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同时也和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华为有着合作。根据有关的消息,富士康曾经拿下了华为订单,然而之后华为又让富士康停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富士康目前停产了华为的生产线了吗?

    传言富士康停止了华为生产线
    传言富士康停止了华为生产线

    据“南华早报”报道,供应链消息人士指,华为正在减少新手机的订单,以及富士康已经停止了部分关于华为手机生产线。据知名消息人士透露,这家台湾技术制造商富士康已经停止了多条华为手机的生产线,此后深圳公司减少了订单。富士康还为大多数主要智能手机厂商生产设备,包括Apple和小米(除了华为)。

    对于该消息,据华为内部人士表示不属实。但实际上,据手机供应链人士透露,一家做复合板材的企业停止了好几个华为的项目,收到华为通知停止项目,并未说具体原因,只是说等待通知!据悉,国内一些华为供应商已经收到了暂停项目的消息,为华为主动通知!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富士康这一家企业已经逐渐的成为一张名片,在代工厂这一行业中,富士康的实力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毕竟“世界第一代工厂”并不是子虚乌有,由此可见富士康的实力是多么的强硬。不过,在很多人的心中,已经把富士康和苹果公司画上了等号,因为富士康已经为iphone服务多年,其市场上70%左右的iphone手机均是出自富士康,所以在很多人的心中,富士康就是苹果公司的“御用”代工厂。

    然而自去年开始,随着苹果手机销量的下滑,富士康似乎也是逐渐走向了低估,好在近段时间,在苹果推出降价等一系列措施之后,手机的销量才有所回暖,富士康也是松了一口气。至于富士康目前是否停止了华为的生产线,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