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违规被罚80万 西安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还记得,前段时间西安奔驰事件,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西安奔驰事件最新消息出来了,据说奔驰违规被罚80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奔驰最新消息
    奔驰最新消息

    9月11日,北京银保监局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因存在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北京银保监局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本次北京银保监局针对奔驰汽车金融公司的处罚,指向的正是此前陕西奔驰车主维权一事。今年4月,银保监会曾表示,由北京银保监局对奔驰金融违规行为展开调查。

    在此次公布的罚单中,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因信托资金违规用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缴交土地出让价款、违规投向“四证”不全的房地产项目、违规向不具备二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融资的问题,被北京银保监局责令改正,并被处以90万元罚款。

    “行业老大哥”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因信托资金违规用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缴交土地出让价款,同被北京银保监局责令改正,并罚款30万元。

    因为金融服务费一事,当时奔驰女司机就已经和奔驰沟通过,但是奔驰表示金融服务费是不能退的,事情曝光了之后现在迎来了最新的结果,奔驰因为服务费的原因被罚款八十多万,对于奔驰来说造成的伤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