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瑞阳创业发家史 李瑞英身价多少亿

    最近,张庭老公林瑞阳成为大家非常关注的网络焦点人物,按照林瑞阳夫妇的说法,他们公司纳税高达21亿元,无数人惊讶林瑞阳张庭微商公司竟然这么赚钱。大家好奇林瑞阳到底是怎么发家的,李瑞英夫妇现在身价有多少?

    林瑞阳做微商
    林瑞阳做微商

    林瑞阳可谓才智过人,他当时就预计到房地产业将成为未来的主要产业之一。他先用200多万美元在亚太企业大楼买了一层作为总部……开始了他的奋斗生涯,他曾创下28天卖光578套房子的纪录。

    有报道说林瑞阳起初干房地产非常成功,但生意逐渐没落,后来两夫妻干起了微商。2013年,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期,林瑞阳创办了达尔威,开始将研发的产品活酵母投放到内地市场,将自主创立的品牌TST带到人们的生活中。

    微商前景的确非常大,李瑞阳以及张庭一起做微商,两人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不断炒作,TST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得益于公司业绩不断提升,李瑞阳身价已经达到几亿元。做微商做到身价几个亿的,可能全中国也就李瑞阳张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