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发展 未来中国将变得更伟大

    中国改革开放之后,其经济发展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就,中国发展模式已然成为外国争相研究以及模仿的经济发展模式。中国和伊朗经济合作关系非常友好,在伊朗许多经济学家看来,未来中国将会变得更加伟大,中国可以成为伊朗学习的对象。

    中国发展得到肯定
    中国发展得到肯定

    伊朗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之一,始终关心着中国的发展。在两会即将到来之际,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也表达了对两会以及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期待。

    作为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曾多次到中国参加各类经济会议。雷拉兹表示,中国两会是中国国内的政治大事,也是备受国际关注的一件大事,他十分关注中国政府在两会期间提出的新举措。他相信,未来的中国经济将会更加充满活力。

    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中国成功地带领国家走向繁荣,成百上千万的人民顺利脱贫致富。这对于伊朗也非常有吸引力,我也相信未来中国将变得更伟大,更有影响力。

    雷拉兹说,近年来,中国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实现了许多技术飞跃,他由衷地为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此外,许多伊朗经济学家认为,伊朗目前经济发展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中国可以成为伊朗的帮手,中伊合作关系可以升级。伊朗总统日前访华时表示,十分肯定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伊朗可以借鉴中国发展模式,中伊关系应该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