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机器人建房 碧桂园机器人又出新动作

    用机器人代替人力是很多企业都在研究的事情,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碧桂园机器人建房,前些时间十分的火,但是机器人建房是否还存在缺点呢?要等待一段时间试验才知道!最近碧桂园机器人又出新动作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碧桂园最新消息
    碧桂园最新消息

    碧桂园老板杨国强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提出:碧桂园将加快人工智能与建筑机器人的深度结合,用机器人代替建筑工人。而且杨国庆不是光喊口号,他表示碧桂园现在已经在开始生产适合机器人使用的脚手架和其它建筑物料了。并且杨老板还说了,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把建筑行业的工人减少50%。

    熟悉建筑业的朋友都知道,杨国强是一个雷厉风行非常有魄力的人,不然碧桂园也不会发展得这么快。所以杨国强说的这些很可能在一两年之内就会实现了,并且前期的技术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就差投入实际运用了。

    没想到传统了这么多年的建筑业,终于要迎来了一次大变革了,然而这却带来了很多的问题。从社会发展的角度来说这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个人来说或许就是危机了,很多人就是依靠这个手艺吃饭的,如今机器人代替了他们的工作,就意味着他们将会失业。

    其实时代发展也代表着双面性,一方面时代发展令不少人过上了高科技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很多人的需要下岗,就比如这个机器人建房来说,如果真的全面实施下来的话,人工建房将会被彻底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