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毕业摆摊被斥 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大学生是充满朝气的,是迷茫的,是无助的,尤其是没有找到工作的大学生,这些人将面临内心与外界最大的拷问。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大学毕业摆摊被斥,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找不到工作不可怕
    找不到工作不可怕

    大学毕业摆摊被斥

    6月11日,安徽阜阳27岁的小马在街头摆摊卖水被父亲痛斥,父子发生争执,视频被发到网上引起热议。

    原来,小马2015年从一所大学政法学院本科毕业后萌生创业的想法,不过父亲认为年轻人应该干点儿体面的工作。小马称父亲一直数落自己没出息,最近又和女友暂时分开了,一时没控制住情绪。

    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就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很少有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企业招不到人,毕业生找不到工作,那人才都去哪了?创业了?我想不是,而是在于毕业生本身。

    我接触过几个毕业生,尤其是95后的,他们对于找工作没有自己的规划,也不懂得利用大四的时间,去投简历听宣讲,直到毕业后,先玩它两个月,再考虑以后的路,白白浪费应届生的身份优势,直接放弃校园招聘。于是,他们开始着急,开始胡乱找工作,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其实这很正常,因为很多人都是这个状态,如果真的没有想法,可以先找一份自己不讨厌的工作,先干着慢慢想,毕业了就要工作,不能不工作,否则生活就不会安宁。在前程无忧上面有很多工作机会,大家可以试着投简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