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发家史 孙宇晨被阿里警告被王小川鄙视?

    近日,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以天价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引发国内极度关注。面对骗子质疑,孙宇晨朋友圈称被王小川鄙视,但已用事实狠狠打他的脸。但舆论一直好奇孙宇晨发家史,他究竟有多少钱?

    2017年下半年开始,币圈ICO大行其道,90后、北大毕业、宾夕法尼亚硕士、马云学徒、前Ripple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创业明星孙宇晨粉墨登场。孙宇晨通过波场轻松收割韭菜成功套现3亿美元,其因此彻底蜕变,身家过亿。

    孙宇晨发家史
    孙宇晨天价拍巴菲特午餐

    2018年6月,孙宇晨旗下的波场以1.4亿美元价格收购了一家名为Bit Torrent的公司。其后,Bit Torrent就以币安Launchpad首发项目上线交易所,流通市值一度达3.05亿美元。今年初,波场与新加坡共享单车品牌oBike合作,并推出自有的加密货币OCN,市值一度达7062万美元。

    今年6月4日,孙宇晨宣布以460万美元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其后,其热度高居不下。趁此时,孙宇晨报被王小川称其为骗子之仇,引发双方“交战”。与此同时,外界对其马云门徒的称号进行打假。不过,阿里方面则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