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 郭台铭曾给大陆捐款

    同样是中国大名鼎鼎的企业家,那么马云和郭台铭谁更有钱呢?据悉,郭台铭曾经给大陆捐款超50亿,看来郭台铭也是一个心善的慈善家,不过马云这些年对国家以及社会的奉献也是不少的。那么马云和郭台铭究竟税更厉害呢?

    马云
    马云

    众所周知,马云是中国华人首富,他的财富在中国是最多的,而郭台铭只是台湾首富,所以他的财富肯定是不及马云的,而且马云的事业比郭台铭要强大很多,除了阿里巴巴之外,马云还涉足多个行业领域,郭台铭熟为人知的企业就只有鸿海集团跟富士康了。

    不过,郭台铭虽然财富没有马云多,但是郭台铭在建设家乡方面却毫不吝啬,据悉郭台铭曾经捐出50多亿来建设山西老家,可见郭台铭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虽然如今暴富了,但是他懂得饮水思源,这样的品格是值得每个人学习的。

    据悉,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阿里巴巴主席马云进行了一场会谈,并称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也曾在美国与特朗普会面,承诺在美国投资70亿美元。在美国设立8K显示屏工厂,并计划在创造13000个就业岗位。该项目将于2020年落成。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郭台铭的感谢。

    最后,同样都是首富,对世界经济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每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的,也许是因为各自崛起的年代或者早期的经历所不同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