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科普来了 5G网络4G手机能用吗

    近年来,关于5G网络等相关5G概念一直是常议常新的话题,对于5G概念很多人还不甚了解,现在史上最强科普来了,5G网络4G手机能用吗?现在答案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5G时代即将到来
    5G时代即将到来

    5G就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当然对于体验过2G、3G、4G的我们来说,5G的速度会变快自是不用再提的了。理论上5G的峰值速率可以达到20Gbps,用户体验速率也可达到100Mbps-1Gbps,足足是4G速率的10-20倍!简直就像加了特效一样。

    近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电信运营商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业化运营了,同时这也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

    5家央企先后发声:移动表示,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联通表示,将不断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水平;电信表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5G网络建设;中国铁塔表示,快速经济高效地建设5G基础设施;中国信科表示,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构建5G产业生态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这5家央企表态5G发牌,华为、英特尔等企业也先后发声。

    那网友们关注的“5G网络4G手机能用吗”这个问题也有答案了,5G网络4G手机可以用。如果你是个有钱人,那就买5G手机吧,如果你是个普通人,那就买4G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