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美国被禁事件的看法 华为第一波反击美国震撼世界

    对于华为美国被禁事件的看法很多专家都发表了自己不同的意见,但是无一例外不是谴责美国霸道和专制,其实美国制裁华为对于华为来说,伤害并不算很大,华为有不少备胎方案可以抵抗美国。最近华为第一波反击美国震撼世界,一起来看一下吧!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华为将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报道称,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一忍再忍,忍无所忍,无需再忍!华为面对美国,就是这样的局面。这些年来,美国为了打击华为,为了打击中国的企业,经常做出针对性行为,对华为十分不公平。现在,华为终于动手了,将美国政府起诉,要拿回属于自己的公道。

    美国曾制裁中兴,计划成功了,之后得到好几个亿的收益。现在,美国故技重施,竟然想制裁华为。但是,华为最强反击,使得美国制裁失败了。华为有自己的技术,实力突出,不依赖美国,所以不怕美国制裁。长久发展下去,华为受损不大,相反美国企业的利益才损失惨重。

    对于华为的反击相信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兴奋,从来没看到过一家中国企业在美国面前会那么的硬气,归根到底还是华为强大!如果华为不够强大的话,可能现在已经和美国签订很多不平等条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