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讲话谈两岸经济发展 郭台铭八字分析是富贵命?

    郭台铭是富士康的创始人,据悉,郭台铭八字分析是富贵命,所以他成为台湾首富,此前,郭台铭讲话谈到两岸经济发展,郭台铭表示,如果两岸携手合作,一定会让经济发展得更快,那么如果郭台铭当选台湾领导人的话,会不会对促进两岸经济发展有帮助呢?

    郭台铭
    郭台铭

    作为台湾的首富,郭台铭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大财主,这些年,郭台铭带领着鸿海集团以及富士康将业务都拓展到了海外,可见郭台铭是一个很不简单的人物。那么郭台铭如何看待两岸的经济呢?在未来,郭台铭会选择到大陆拓展领土吗?

    此前,在某峰会上,台湾鸿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发表“从小康到大健康,从大工业到强工业――两岸实体经济合作发展的新契机”主题演讲。

    郭台铭表示,从工业大国走向工业强国,首先要推动传统制造业积极向互联网、云技术、人工智能的工业物联网平台的建立。工业互联网包括三大体系,网络平台及安全,其中网络是技术,工业物联网体系延伸到机器设备、产品和工业服务以及数据的顺畅,形成工业智能化。

    郭台铭说,两岸同文同祖同种,都是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一分子,经过过去30年的改革开放,促成经济交流、人文交流与科技交流的融合过程,对两岸人民都有显著的贡献。在大陆,人才创新市场、互联网资金以及政府的效能是与时俱进,领先世界一流水准;在台湾,半导体、电子制造技术、医疗服务水平、食品安全等方面也累积了长期的经验。优势互补双赢悄然成形,顺应我们走上新时代、新经济、新篇章。两岸企业家合作,时代的巨轮已经悄然启动,唯有大家全心实意挥汗实干,谁敢说21世纪不是我们中华民族兴盛的世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