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退出美国市场 美国离开华为后悔了?

    当美国制裁华为,美国公司选择对华为断供之后,华为做了一件事情令人感到十分激动,就是华为宣布退出美国市场,这个做法实在令人感到惊讶,很多人都会以为华为会和美国达成不平等条约继续和美国合作,现在这样来看明显不是。美国离开华为后悔了吗?美国不知道后不后悔,但是美国部分公司却后悔了!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报导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目前华为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据点,华为决定全数裁撤。退出美国市场的决定,据说华为已研拟了3到4个月。目前华为在智能手机及全球网络通讯设备都有斩获的情况下,这是个罕见决定。

    虽然根据市场调查单位IDC统计,2018年第2季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成为仅次三星的全球第2大智能手机厂商;且2017全年,华为全球网通产品的出货量也首次超越竞争对手爱立信与诺基亚,登上龙头,不过华为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处处受阻,才决定撤出美国市场,寻找其他发展地区,例如亚洲及欧洲。

    有分析师指出,美国是华为不可放弃的市场,即便当前气氛让华为不得不退出美国,但只要未来中美关系和缓,美国5G通讯网络与智能手机的商机,还是会让华为再回到美国市场。

    华为现在57家工厂全部撤出美国了,相信很多网友都意想不到华为会这么的硬气,但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华为选择了爆发是因为华为自身条件十分过硬,美国也奈何不了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