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毅评论郭台铭在美投资 企业纷纷出走蔡英文仍搞斗争

    郭台铭是台湾最知名的企业家,近年来郭台铭不仅在国内投资,他还到美国投资。郭台铭在美投资,许多台企出走台湾,对台湾的发展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日前,邱毅评论郭台铭在美投资,称这么多台企纷纷在外国投资,而蔡英文仍旧不断搞政治斗争,可笑。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富士康将在威斯康星州设厂,投资金额达100亿美元,估计将为当地创造3000个良好薪资的工作机会。前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企业纷纷出走,“然而蔡英文和她的徒众仍不知死活,继续鼓动民粹搞斗争”。

    邱毅表示,看到郭台铭在美国宣布百亿美元投资,特朗普亲自站台,称许为伟大的企业家,郭董一定感到很安慰,不像在台湾常受仇富的红眼症鲁蛇攻击。郭台铭之后,台塑、台积电、义联等大企业跟进,再加上斗争军公教以后消费市场萎缩,企业集体出走产业空洞化,高失业低工资的冰河期即将来临。

    邱毅说,然而蔡英文和她的徒众仍不知死活,继续鼓动民粹搞斗争,操弄“司法”媒体把社会整治的乌烟瘴气。所谓乱邦不入危邦不居,看来台湾是要自己搞垮了。也或许是从“太阳花”之乱以来,这个命运早已被注定。

    台湾经济已经到了必须要改变的地步,近些年台湾一直原步行走,市民收入水平一直没有得到提升,然而蔡英文却还在搞党派斗争,也难怪邱毅说台湾要被搞垮了。郭台铭虽然在美投资,但还是心系台湾,但愿他可以上台的话,让台湾经济更上一步,也让两岸合作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