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自曝学了25年仍是数字时代初学者

    马云大家都已经家喻户晓的了,他创立的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在全球占有独特地位,在最近的一次会谈中,马云自曝他自己实电脑水平,称从事了25年互联网仍然是数字时代初学者,到底马云真实电脑水平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马云
    马云

    2019年6月10日,马云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表示,自己虽然在互联网行业工作了25年,直到现在只会收发邮件,自己也只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就在马云说自己不会电脑时,主持人一脸惊诧,捂嘴笑说“不可能!”。当然,这也是大多数网友的反应。

    但根据之前的报道,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自爆料自己的电脑技术。早在2016年,马云现身成都星巴克员工大会,马云在会上表示其实不是科技改变世界,而是背后的梦想改变了世界,并表示自己除了发发邮件之外,有时候连看DVD都不会。

    作为一名身价过千亿的大佬级人物,居然只会收发邮件还是让不少人吃惊的。但是不少网友也表示理解,像他这种大佬都是日理万机的,哪里有时间去学习电脑怎么操作,再加上就算要使用电脑做其他事情,有助理就可以搞定了,所以马云自己不会电脑也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