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老板是谁 农夫山泉钟睒睒身价多少?

    现如今,在我国市场上,饮料品牌可谓是数不胜数了,很多品牌大家都或许都没喝过甚至没听过,但是农夫山泉这个品牌可谓是耳熟能详了,“农夫山泉有点甜”这句广告词更是红遍大江南北。那么,农夫山泉的老板是谁呢?

    农夫山泉的老板
    农夫山泉的老板

    说到农夫山泉大家肯定都知道,但是农夫山泉的老板是谁,估计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吧!农夫山泉的老板也是一个浙江人,他就是钟睒睒。其实钟睒睒不仅仅是农夫山泉这个牌子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养生堂的创始人。

    1996年,钟睒睒在杭州创立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此后推出了很多受欢迎的饮料。一直以来外界都非常好奇农夫山泉的经营情况,因为钟睒睒的低调,大家对于农夫山泉最为熟悉的还是它的产品,其他事情都不太清楚。不过从万泰生物公开的招股书中可以看出农夫山泉还是非常赚钱的。虽然早就知道卖饮料肯定赚钱,但是没想到居然能够赚那么多的钱。农夫山泉2017年的收入是162.5亿元,净利润就高达33.69亿元。今年上半年农夫山泉的净利润已经高达20.24亿元了。

    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食品圈仍然有很多熟悉的身影上榜,但各自境况已大有不同,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比如,曾经的食品圈首富宗庆后财富大幅下滑,2019年已经跌出前三;比如,李锦记集团的第三代掌门人李文达则以1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8.03亿元)蝉联中国食品行业富豪榜NO.1,较去年大涨47%,远超第二名;再比如,曾被业内称为“隐形富豪”的钟睒睒也终于亮出了身家,以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0.84亿元)入选。

    作为国内目前瓶装水巨头企业,农夫山泉近年来的业绩也是非常出色,根据此前的数据显示,2018年农夫山泉的净利润就超过了36亿元,一举超过了康师傅、统一等巨头企业。不仅如此,农夫山泉也在开始探索多元发展,相继推出了基酸奶新品和碳酸咖啡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