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猎德村有多富有钱吗?揭秘猎德村真实分红有多少

    【导语】今年端午赛龙舟,广州猎德村尤其受关注,毕竟传说中广州猎德村是土豪村,个个身价不菲。那广州猎德村有多富?每年分红有多少?来看看猎德村民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广州猎德村有多富
    广州猎德村有多富

    端午节前后,有一个很受欢迎的笑话:广州有超过5000万的房地产,甚至数亿的土著房东,在珠江努力划龙舟。在CBD工作的小白领租户帮助房东摇旗欢呼,祈祷房东心情好!这个笑话是关于猎德村的村民!

    广州猎德村有多富有钱吗?

    传说猎德保洁阿姨随便卖两套房就能为创业公司融资几千万。他们都开着劳斯莱斯买菜上班,今年分红10亿。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吗?猎德土著小李有不同的看法。小李说,每个人都有10栋楼是不存在的,但平均3-5套房是有的;村民的收入主要是租金和劳动收入,每月租金超过3万元(按5套房计算)。其实村民的分红和股份收入并不多

    事实上,与其他村庄相比,由于猎德村地理位置优越,在拆迁过程中产生了更多的土豪,但并非所有村民总是身价上亿。有些村民很富有,但有些村民很普通。这相当于一个小社会。有些说法是外界以讹传讹罢了。

    猎德村拆迁补偿有多少

    2007年,猎德村开始旧村改造工程。拆迁标准为:拆迁一平方米,补偿一平方米,增加安置面积,按3500元/平方米购买。非法建筑房屋还将赔偿框架结构房屋1000元/平方米的材料损失。

    三年后,猎德村原址共重建村民拆迁房37栋,共拆迁房6000多套。在这个村子里,有11套房属于中上层!现在猎德村已经晋升为CBD新贵,无论是房价还是租金都很高。

    总结:广州猎德村的居民都是靠拆迁暴富的,一般人可羡慕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