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务人没钱怎么办?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相信不少人借钱给他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债务人没钱,怎么办?是不是债务人就不用还钱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追起债来反倒像孙子,历经各种坎坷,好不容易打赢官司了,但债务人没有钱执行。这着实让人心力交瘁。但大家也不太灰心。根据《民事诉讼法》,经人民法院调查确无财产可执行的,可中止执行,中止的情形消失后,恢复执行。

    债务人没钱怎么办
    债务

    而据律师的说法,债务人确实没有钱来执行,债权人一定要公告判决书。债权人只要手中握有生效的判决书,即使债务人暂时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但最起码这个债务关系还依旧存在,并且永远也不会过期。

    尽管追回钱的希望不大,但大家依然要有信心。另外,遇到借钱给别人的情况,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俗话说,借急不借穷。若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借钱给信誉差的人,要不然你有得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