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身价多少个亿 郭台铭林志玲什么关系?

    著名台湾富商郭台铭是鸿海集团的董事长,目前郭台铭要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但要知道台湾领导人的竞选是很烧钱的,所以很多人就好奇郭台铭身价多少个亿,能承担这么大的竞选费用。而作为富商的他,其私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郭台铭林志玲到底有什么关系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如今69岁的郭台铭,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身价达到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1亿元,位列世界257位,排在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首位。而郭台铭身价高达四百多亿,怪不得他有那么大的底气说要让台湾经济走出困境了。

    对于郭台铭与林志玲是什么关系,此前有传过他和林志玲的绯闻。在2007年,两人一度被拍到一起跳舞的照片,之后更是一起参加了不少活动,就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他们两个是情侣关系,事实上是否如此就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如今林志玲也已经结婚了,当郭台铭知道后,还回忆以往说到,如果没有林志玲介绍曾馨莹给他认识,他不会有这段婚姻。郭台铭说到,她是我真正的介绍人,所以她结婚,我们致上12万分的诚意。

    所以,由此可以看出郭台铭与林志玲仅仅是朋友关系,而网上传他们之间的绯闻,也许只是子虚乌有。如今他们两人都已经有了各自的归宿,以前的事情就更不好提及了,各自安好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