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当选概率引关注 震撼弹!刚刚郭台铭接班人浮现

    震撼弹!刚刚郭台铭接班人浮出水面。据官方最新消息,鸿海集团成立9人经营委员会。接班人呼声最高的卢松青等三人在列。除了接班人,外界对郭台铭当选台湾领导人概率也十分关注。

    6月11日下午,鸿海集团史上首次自办法人说明会召开。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缺席,鸿海副总裁吕芳铭、S次集团总经理刘扬伟、富士康工业互联网(FII)副董李杰、鸿腾精密董事长卢松青,以及夏普社长戴正吴等五人共同主持。说明会透露,鸿海将在董事会下设立经营委员会,刘扬伟、卢松青、李杰、吕芳铭、黄秋莲、黄德才、姜志雄、林政辉、林忠正等9人组成。10日下午,召鸿海集团召开董事会,宣布最新6席一般董事改选提名名单。

    郭台铭当选概率
    郭台铭

    此前,郭台铭宣布参选台湾地区2020,并透露将卸任。外界认为,最有可能接任鸿海董事长的人选是戴正吴、吕芳铭、卢松青。但11日,郭台铭表示自己接班人“不是卢松青”,随后又补充“戴正吴也不是”。

    据了解,郭台铭接班人人选将在这个月21日公布。五大董事候选人中,郭台铭已经剔除了两人,那剩下就只有吕芳铭、刘扬伟及李杰三人。目前,舆论认为最有可能当选的是刘扬伟。接班人选郭台铭不用操心,但能否当选台湾领导人,估计就需要郭台铭努力一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