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空调质量如何? 揭秘奥克斯格力之间的恩怨

    奥克斯现在的关注度非常高,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为何奥克斯关注度上升了不少,这其中是有原因的,格力公开指奥克斯产品不合格,许多人都在问奥克斯空调质量如何?被指产品不合格看来是质量不合格?

    格力公开指奥克斯质量差
    格力公开指奥克斯质量差

    今日有媒体爆料:格力电器称,众多消费者此前曾反馈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的意见,经格力电器实验室实测,奥克斯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格力电器还表示,经气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格力电器检测结论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也就是说,奥克斯空调对其产品存在夸张的宣传,可以说是欺瞒了消费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了损失。随即奥克斯空调应称:产品没有任何问题,总部会尽快回复。

    我们都知道董明珠是一位心直的领导者,从来不会拐弯抹角。如董明珠之前所说:现在为什么不怼美的空调了?那是因为人家学乖了。反倒是奥克斯,现在奥克斯天天在我这里挖人,连工人都挖,甚至我的人去了他那里还要更名换姓,这是我现在的心情,偷了我们的技术,而且弄虚作假。这种不是一家优质企业应用的作风!

    奥克斯空调质量如何?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质量差,但是奥克斯却否认了。这次格力盯上了奥克斯,质量不合格让董明珠彻底怒了。过去,奥克斯和格力的恩怨已久了,过去因为奥克斯侵犯专利,格力和奥克斯官司打到最高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