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事件处理结果 格力董明珠举报的新进展来了

    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格力电器公开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的空调产品,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了。目前,距离奥克斯空调事件已经过去了10个月,官方也是公布了最新的处理结果,一起来看看最新的进展。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事件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事件

    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奥克斯公司因为利用能源效率标识进行虚假宣传,被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于10万元罚款,以及作出责令改正的行政处罚。相关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奥克斯被处罚了,但是其处罚的力度还不够,大家怎么看?

    资料显示,2019年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奥克斯对此回应称:格力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同行,目的是影响奥克斯旺季的销售,属于一种行业的不正当的竞争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