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老板哪里人 奥克斯老板身价多少亿

    奥克斯想必大家都已经熟悉了,它是电器行业的巨头之一,特别是其空调是非常出名的,目前其业务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因此其在业界有一定影响力。那么,奥克斯老板是谁?他是哪里人?目前的身价多少亿元了?针对这些问题,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奥克斯空调销售亮眼
    奥克斯空调销售亮眼

    据了解,奥克斯的老板是郑坚江,1961年出生于浙江宁波。由于近年来奥克斯的业绩不错,因此他的身价也涨了不少。根据10月10日的胡润中国2019百富榜公布的数据显示,郑坚江的身价为65亿元,排在榜单的第626位。

    奥克斯可以说是初出茅庐的空调界黑马,在2019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实现营收96.1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9.6%;实现净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24.42%。而在上月刚过去的双十一,奥克斯空调成绩单也是非常亮眼的,在全网销售额突破25亿元、位居空调行业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