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鞋两年赚30万 炒鞋玩家称炒鞋就像炒股

    你知道吗,炒鞋也像炒股,能赚钱,而且是赚大钱!据媒体报道,一位职业炒鞋玩家炒鞋两年赚30万。而有些庄家一个月都能赚几十万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炒鞋背后的生意经。

    市场有句流行语:“中年人炒股,年轻人炒鞋。”据媒体报道,十年前,小君入坑炒鞋行业。当时,他苦”于抢鞋,后经“高人指点”逐渐找到门道,并开始雇人排队买鞋。2017年,小君雇了20个人排队购买AJ一款新鞋,从此踏上了“炒鞋”之路。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小君通过这个兼职赚了差不多30万元。

    炒鞋两年赚30万
    炒鞋赚钱

    据了解,在炒鞋圈内,炒鞋玩家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通过官方渠道抢鞋,并在市场售卖赚利差的散户;一类则是通过大量扫货、提拉价格等方式左右市场价格的庄家。显然,小君自认为是前一类人。他说,潮牌生意是粉丝生意。椰子鞋当时发售价1899元,但是通过明星效应和粉丝经济,甚至已被炒到20000元。市场价比发售价高出30%非常常见,有的甚至是原价的好几倍。

    那问题来了:天价球鞋的幕后推手是谁?明星带货是一个原因,但最根本的原因是饥饿营销。球鞋品牌通过制造稀缺感将品牌炒火起来。

    但值得一提的是,和炒股一样,炒鞋也有风险。如果看走眼,分分钟做亏本生意。但如果挑中对的鞋子,大赚是肯定的。而正因为球鞋品牌的饥渴营销及炒鞋人的推动,天价球鞋才会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