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不少“大佬”栽了跟头

    最近炒鞋非常火爆,但是炒鞋真的能赚钱吗?有炒鞋大军揭开了炒鞋教程里的骗局,不少人被割了韭菜。所以炒鞋赚钱只是一个神话,想要通过炒鞋赚钱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并且分分钟还有可能亏本,所以千万不要轻易入行。

    炒鞋
    炒鞋

    最近几天,“专业鞋圈”出现了很多动荡,甚至洗牌。其中,不乏炒鞋界的“大佬”栽了跟头。“以前的经验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用了。”高伟(化名)是炒鞋大军的成员。他说,根据以往的经验,现阶段应该储备一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低帮鞋。在夏天,这双鞋的价格将会上涨,“但是我现在不敢存货。”

    今年三月,耐克的“死亡之吻”正式发售。有些人以高价备货了几百双鞋。出乎意料的是,鞋子的价格随后暴跌,而二级市场上不同尺寸的鞋子的价格却有着巨大的差异。以42尺寸为例,它已经从一个月前的2119元下降到今天的1409元,许多人被切韭菜。

    在二级市场上,鞋子的价格实时变化。投机者手上的这些临时“砸”鞋可能是有利可图的,但它们需要更长的等待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有些人的资金周转会出现问题。高伟表示,“还是国产鞋子比较保险。”

    国内产品已成为许多鞋类投机者的新阵地。4月10日,韦德之道9“绽放”以1299元的价格发售,仅过了1天,标价已经达到3333元。此前,安踏的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红款发售参考价为499元,后来一路涨到了2889元。

    “炒鞋圈”中不断涌入新人。在一些炒鞋交易小组中流传着许多“炒鞋教程”,声称“让您知道如何在3秒钟内赚钱”,以及哪种鞋值得购买,可以买多少钱等问题。赚钱和出售方式均已详细描述。随着运动鞋市场的不断变化,该教程仍在更新中。

    个别的“油炸鞋教程”中有一部分内容特别引人注目:如何赚很多钱?文中写道:“资金多的人‘扫’国产鞋,利润销量无敌,不要执着于国际品牌,利润率远远低于国产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