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亲口证实25年来只会收发邮件

    日前,马云再次语出惊人,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竟公开表示虽然自己在互联网行业从业了有25年之久,然而现如今依旧只会收发邮件,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那么,马云真实的电脑水平到底如何呢?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

    据悉,近日马云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有人问马云他是哪种类型的数字公民,马云表示:“虽然我在互联网从业25年,但直到现在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我认为我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他还认为,99%的人和自己一样,在互联网发展了25年之后,依然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这并非马云第一次表态自己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百度上能搜索到最早的一次表态疑似在2011年,马云就曾说过“只会首发邮件”这句话,并且马云也曾在多个场合重复这句话,包括国内电视采访、新加坡APEC演讲上,以及星巴克员工大会上。

    当然,这并不是马云第一次对于自己电脑水平的爆料了,早在2016年的时候,在星巴克员工大会上,他就曾表示并非是科技改变了世界,而是背后的梦想,同时也表示自己除了收发邮件之外,甚至有时连看DVD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