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莆田首富第一名是谁? 揭福建莆田十大首富

    莆田,虽然不像上海广州那么发达,但这个地方也有不少富豪。那么,大家知道莆田首富第一名是谁吗?其实,网上已经曝光福建莆田十大首富排行榜,看了排行榜,就知道莆田哪个老板更有钱。你想知道的话,就看以下数据吧!

    胡润百富榜
    胡润百富榜

    最近,胡润研究院发布最新胡润百富榜名单,马云以2700亿元的财富时隔4年再次成为中国首富,许家印和马化腾财富均缩水,分别以2500亿元和2400亿元的财富排第二位和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胡润百富榜中,福建有77位企业家上榜,数量在全国排第七位。

    福建首富今年仍是达利食品的许世辉家族,财富达650亿元,在总榜单中排名第26位。今年共有1893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减少11%(237人),有1012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没有变化,其中796位财富缩水。

    那么,莆田首富第一名是谁呢?在这份榜单中看到,正荣集团欧宗荣以330亿元排名第79名,成为莆田首富。对比2017年的胡润百富榜,欧宗荣以270亿排名第93名。与去年相比,今年资产涨幅22%。

    莆田系生意是包罗各行各业,而且在每一个行业都吃得开,赚钱非常多。这些年来,莆田富豪是越来越多,资金也是越来越多。其中,莆田首富是欧宗荣,那么,福建莆田十大首富除了欧宗荣,还包括哪些人呢?

    莆田确实是一个卧龙藏虎的地方,有钱人多的是。福建莆田十大首富资产惊人,每一个都是超级富豪。至于大家想知道福建莆田十大首富,小编已经看了榜单,得知这些富豪分别有:欧宗荣、欧宗洪、王子华、洪杰、许金和、许建成、吴金祥、林永贤、吴明武和徐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