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易老板被爆仓惠轶亏多少 惠轶哪里人资料背景公开

    昨天网上,网上被“比特易老板惠轶爆仓自杀”消息刷屏,消息称惠轶于6月5日自杀身亡,年仅42岁。惠轶爆仓自杀,消息称惠轶用100倍杠杆爆仓,用的是客户的钱,最终投资失败选择自杀。下面带大家了解下此事件详情。

    惠轶爆仓自杀
    惠轶爆仓自杀

    据巴比特了解,比特易是一家区块链市场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工具、数据指标和风险管理策略,帮助投资者有效控制数字货币投资风险。同时,我们也为监管机构、行业研究机构提供市场数据监控,项目风险监控,非法交易发现与监控等各项专业服务。产品包括数据分析工具、BITEYE、数据开放平台。

    从项目和产品介绍看,比特易似乎并非将炒币作为主营业务。根据网上流传出的信息,惠轶疑似动用了客户2000个BTC,用100倍杠杆做空导致爆仓,最终选择自杀。按照BTC目前5.6万元的价格计算,爆仓导致的资金损失超过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惠轶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长江商学院EMBA。2003年-2008年期间,曾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Microsoft高级产品经理。2008年之后连续创办多家公司,包括互联网金融平台“花果金融”和“神仙有财”以及目前在币圈广为人知的比特易。

    惠轶爆仓自杀去世后,圈内不少人都反问表示惋惜。投资有风险,炒币加杠杆的风险更加大,此举可以让你一夜暴富,也可以让你一夜失败且无法站起来。但愿币圈少一点悲剧,也希望惠轶事件别再发生,投资炒币要量力而行,分散投资更加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