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为何不怕美国制裁 美国对伊朗石油制裁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霸道国家,不仅对他国经济进行制裁,还对伊朗石油出口下禁令。很多国家都认为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伊朗会受到很大打击。但结果却没想到,伊朗并不怕美国,这是问什么?伊朗为何不怕美国制裁呢?

    伊朗石油出口
    伊朗石油出口

    到2019年4月份,印度从伊朗购买的石油原油的数量已下降到1百万吨。而到了5月份,已经没有再购买了。还有土耳其,截至到5月,土耳其也已经停止购买伊朗原油。

    但并不清楚,印度和土耳其是暂时不再购买,还是决定听从美国的禁令。毕竟对印度和土耳其来说,他们是伊朗石油的长期大买家。如果真是不再购买了,那他们只能被迫寻找替代资源来应对当前的“能源危机”。

    伊朗为何不怕美国制裁?尽管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但是还有其它国家不会退出伊朗原油市场,比如说,中国、印度、土耳其、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就算美国霸道起来,对这些国家进行制裁行动,那么这些国家必会采取一定的反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