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 网传视频称余承东被任正非大骂

    余承东,在华为算是重要人物。可是,网上传出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引起不少人热议。奇怪了,这事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任正非为何要骂余承东呢?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如果真的骂人,相信余承东肯定激怒了任正非。究竟真相是怎样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网上有一段视频,但只是录音视频,并没有显示人像的。有网友称,在视频中听到任正非骂余承东。可是,小编去搜索这段视频,发现已经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禁了。那么,任正非有没有骂余承东呢?骂他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据悉,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因为某件事情与其他高层争吵的很凶,大家集思广益,但言辞很激烈,或许是因为有人有不同意见,余承东很生气,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被逼急了”,于是他把手机砸了,两部手机砸到桌子上,关键是当着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面。后来任正非对余承东说:“这么多年来,从没有人这样做过。”

    显然,任正非骂余承东,并不是真正的责骂,而是网友使用了夸张的说法,才有这样的误会。其实,任正非对于余承东还是比较信任的,而且非常看重,两人关系也不错,不存在关系紧张的情况。所谓的责骂或不欢,根本就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