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郑坚江女儿是谁 郑坚江家庭成员揭秘

    提起郑坚江这个大名,估计平常比较关注奥克斯集团的人都知道,郑坚江他是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价值资产高达上110亿元。最近大家都好奇郑坚江女儿是谁,网上没有郑坚江女儿的资料,不过却有郑坚江家庭成员的相关资料。

    奥克斯集团空调
    奥克斯集团空调

    奥克斯以空调为主的家电在全国赫赫有名,集团多元化经营,电力、家电、通讯、地产、医疗、投资是其六大领域。郑坚江及其妻子何意菊、弟弟郑江、弟媳严晓芬、妻兄何锡万等家族成员均是重要控制人。

    其弟郑江,拥有冈比亚永久居留权,并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证,1966年出生,奥克斯集团副董事长。明州医院(后改名浙江大学明州医院)是近年奥克斯医疗方面的大投资,宁波到处能看到不少宣传广告。

    何锡万(妻兄),男,1956年出生,奥克斯高管,鄞州区政协委员,鄞州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鄞州区贸促支会、国际商会副会长。

    郑雷奇(长子),奥克斯高管,原担任奥克斯上市企业三星医疗的副董事长。加拿大国籍。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郑坚江曾经是一名汽车修理员工,后来在一个机会中找到发财机会,在短短地几年时间里组建宁波三星集团以及创建奥克斯集团。郑坚江在宁波是风云人物,知名度非常高,奥克斯可以说是郑坚江家族一手控制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