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很多方面已领先美国 美国前总统卡特为何这么说?

    得不到就要毁灭,这句话用来形容特朗普的行为十分贴切。近段时间特朗普频频制裁中国,美国前总统卡特表示在特朗普的帮助下,他知道中国很多方面已领先美国了。

    美国领导人
    美国领导人

    事实上,从华为5G技术申请专利起,中国科技技术实现了新突破。中国再也不是以前的中国,中国技术将犹如四大发明一般震撼世界。

    当地时间6月9日,94岁高龄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摔伤髋关节后首次公开露面,他出现在一所教会的周日学校,谈到了自己同特朗普总统的一次电话通话。卡特称,“那是一次愉快的通话”,电话中特朗普坦率地告诉他,中国在很多方面已经领先美国,而卡特告诉特朗普,美国几十年来近乎持续地处于战争状态,花费了3万亿美元军费,相比之下中国经济繁荣,把钱花在有利于中国人民的各种地方。

    中国一直以人民为重,难怪美国前总统卡特对于中国很多方面已领先美国的观点表示很认同。卡特表示,中国有可能在今后几年内成为经济上的头号超级大国。卡特还强调,超级大国不能单纯理解为拥有最强大的军事力量,而是这个国家能够在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生活方面成为领先者。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将中国人民比作水,那么中国经济就是舟,经济发展是为民,那么人民为了经济发展将会在安稳的经济条件下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技术促使其发展。

    同时,美国若是让中国人民不高兴了,那么中美贸易受损的一定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