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评价奥克斯 格力和奥克斯哪个好?

    这几年时间里,格力在董明珠的带领下,逐渐成为了我国空调行业第一大品牌,然而今天,格力却公开手撕了竞争对手奥克斯,实名举报奥斯卡生产销售不合格的空调。那么,董明珠是怎样评价奥克斯的呢?格力和奥克斯哪个好?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刚刚,格力空电器在其官方微博发出一封举报信,实名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且销售金额巨大。举报信称,众多消费者此前向格力电器反馈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经公司实验室实测,奥克斯空调生产的下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经格力电器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公司检测结果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2019博鳌之夜.如是夜话”3月27日在博鳌举行,珠海格力电器(000651)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出席并演讲。董明珠呼吁政府要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企业在创新,投入经费、人力、财力,我们开发出来的专利没有人保护我们,我们十多年培养出一个人才轻而易举就被别人挖走,政府管不管?政府管不了”,她说。

    董明珠还举例称,“现在奥克斯天天在我这儿挖人,甚至挖的人过去改名换姓,怕我们追究。这样的人都在,你认为我们怎么办?”很多人都说董明珠“好斗”,而董明珠却坦言,“斗争也是一种幸福,要不然你没办法”,“我们是在斗争中成长,因为我觉得斗争是最快乐的”。她也强调,“斗争不是瞎斗争,天天没事跟别人闹得慌,那叫瞎搅和”,“斗争是要跟自己斗”。

    毫无疑问,伴随着格力电器的实名举报,格力和奥克斯一场撕逼大战似乎也要开始了,目前奥克斯方面还没有就此作出任何回应。毋庸置疑,格力空调和奥克斯空调都是大品牌,至于哪个更好,在小编看来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