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怼王思聪 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膨胀了?

    早前孙宇晨花了456万美元拍下了巴菲特天价午餐,瞬间让他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就在这几日,有消息传出孙宇晨怼王思聪,有人觉得是孙宇晨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开始膨胀了,这究竟怎么回事呢?王思聪做了什么让孙宇晨给怼了呢?

    王思聪被孙宇晨怼
    王思聪被孙宇晨怼

    孙宇晨,他是90后波场创始人,通俗地讲就是做“币”的。虽然他赚钱赚了个盆满钵满,但名声却不见得多好,被很多人视为“割韭菜”赚的钱。从西北山区的小镇青年,摇身变成亿万富翁,孙宇晨成为创业青年的领军人物。在他天价拍下巴菲特的早餐后,他总是时不时地在微博炫耀自己的“功绩”。

    8日晚,孙宇晨先晒出一张截图,表示王思聪在朋友圈发文骂他。随后,他在微博@王思聪,还嘲讽道:“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据了解,这并非二人的首次“交锋”:五年前王思聪曾微博评价比特币是“忽悠”,随后孙宇晨在意义当脱口秀节目中回怼王思聪“高帅是假的,只有富是真的”。

    对于此次孙宇晨怼王思聪,不少网友对王思聪是表示支持的,他们觉得孙宇晨有现在这样的身价是靠割韭菜攒的,而觉得王思聪靠爸没什么问题,毕竟靠爸不犯法,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对孙宇晨这样的做法表示支持。总之,网友评论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