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整形速成班乱象 5天上岗年薪百万害了多少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通过后期微整形提高个人颜值。于是大街小巷纷纷推出微整形服务,你可知道微整形速成班乱象,在你脸上动刀的人或许仅有5天培训经验,或许没有任何医疗整形资质。

    微整
    微整

    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因微整形失败引发纠纷的案例不断增加,接受微整的平均年龄不断降低,正处于花季的年轻人因微整失败悔恨终身,这背后均是微整形速成班乱象导致的。

    在过去,街上派发的微整传单大多是医院印发的;如今,私人微整传单满天飞,各种低价微整、惊爆价微整无不吸引着想要变美的年轻人。

    近年来,微整形安全事故频发,各种非法微整形工作室成为医疗事故重灾区。记者暗访发现,武汉一家微整形工作室店主不但四处出诊进行微整手术,还开设3-5天微整速成班课程,涉及针剂、线雕、手术等多种品类。

    据店主和学员称,虽没任何从医资质,但学员只需交6800元,经培训后便可开一间微整工作室,按进价10倍给顾客打针,便可轻松年入过百万。据专家分析,该类整形工作室大量存在市面上,均属非法经营,屡禁不绝。

    整容脸备受诟病,微整是否有副作用尚未验证,如果是天生缺陷问题较大的朋友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整形手术,而不是随随便便在街头小巷进行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