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box新主机公布 新一代Xbox什么时候上市

    6月10日凌晨,在2019年E3游戏展上,微软正式公布了新一代Xbox游戏主机。根据发布会消息,Xbox新主机最高将支持120fps的8K游戏,并搭载了次时代固态硬盘,那么新一代Xbox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次时代Xbox新主机公布

    6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有许多传闻称,微软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新的Xbox游戏机,分别可与目前的XboxOneX和XboxOneS相媲美。在今天的E3大会上,微软首次发布了有关其下一代高端Xbox游戏机的细节,其代号为“斯佳丽计划”(ProjectScarlett)。

    微软Xbox
    微软Xbox

    微软下一代游戏机将采用基于AMDZen2的定制CPU和RadeonrDNA架构,它承诺这款新的游戏机将比XboxOneX的功能强大四倍。微软还使用了快速GDDR6RAM,它声称这将“带来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分辨率和帧率”。

    这款新游戏机将支持8K游戏,帧速率最高可达120fps,还支持光线跟踪和可变刷新率功能。微软还在“斯佳丽计划”上使用SSD(固态硬盘)。

    Xbox发言人表示:“我们创造了新一代的固态硬盘。我们正在使用SSD作为虚拟RAM。”根据微软的说法,这将使当前一代游戏的性能提高40倍,也意味着游戏加载速度要快得多。

    微软并没有展示下一代游戏机的真容,而且此次发布会的感觉与该公司“天蝎座计划”(ProjectScorpio)类似。后者最终变成了XboxOneX,我们可能会在明年的E3上看到更多关于“斯佳丽计划”的信息。根据发布会现场消息,新一代Xbox主机将于2020年冬季上市。

    此外,索尼的次时代主机PS5,也将会于近期发布,根据目前的爆料,这两台机器的大体配置会相同,同样支持8K游戏,使用固态硬盘,但索尼PS5将向下兼容PS4游戏,这或许是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