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美国封杀制裁的原因 华为反击震撼世界

    自从上一年开始美国就针对中国各种在美企业,首先是中兴被制裁,之后就到华为!现在由于贸易战的关系华为被美国制裁得很厉害!那么华为被美国封杀制裁的原因是什么呢?据说现在华为反击震撼世界!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按照现在最新消息来看,华为已经不惧怕美国封杀了,美国断供芯片华为请了海思出手,谷歌对华为断供系统,华为启动自研系统鸿蒙,这一切都令美国意想不到,原来华为还有这么大的底牌!

    报道称,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美国政府试图阻止华为参与其他国家的5G网络建设。就此事而言,小编并不感到意外,因为美国一向都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嘴里整天叫嚷着民主和自由,实质却是要美国允许范围内的“民主和自由”,中国的崛起、民族企业的强大让美国慌了,政府毫无节操地下场撕企业。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而且这个大国经常做出霸权主义行为,欺负其他国家,侵害其他国家企业的利益。可惜,因为它实力太强大,所以没有国家没有企业敢跟美国对抗。这次华为反击震撼世界,想不到华为的勇气如此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