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 孟晚舟为什么被捕?

    从去年12月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孟晚舟最新消息如何了?据华为官方消息,孟晚舟案是美国政治和经济因素驱动,加拿大将于2020年1月20日开始举行孟晚舟引渡听证会。

    当地时间6月6日,加拿大法院就孟晚舟案件中法律层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此,华为媒体事务副总裁Benjamin Howes代表华为做了简短的声明,内容主要有三点:

    1、美国对孟女士的指控在加拿大法律下并不构成犯罪,引渡申请不符合加拿大《引渡法》的核心原则,孟女士应该被立即释放。2、美国政府提交的证据材料不充分,没有证据证明孟女士曾误导过任何金融机构,对孟女士的指控不能成立。3、加拿大的执法存在严重的程序滥用,孟女士的宪法权利被侵害。

    孟晚舟最新消息
    中美谈判

    Benjamin Howes表示,孟女士的律师认为,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以及美国总统的相关言论也表明,此案件是政治和经济因素驱动,不是出于法治考虑。孟女士及其律师将以此提请法庭以程序滥用为由终止引渡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