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空间站将开放 每人费用大约在5800万美元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NASA国际空间站将开放,开放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每年会安排最多两期的私人宇航员服务,每人费用大概在5800万美元,其中住宿费每晚35000美元,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美国空间站对游客开放
    美国空间站对游客开放

    具体游客的安排由波音和马斯克旗下SpaceX两家公司负责,他们将挑选游客,保证宇航员达到太空飞行所需的医学和培训要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公布了一项预算,要求政府在2025年前停止向空间站提供资金,这促使NASA调整之前规定禁止空间站被用作商业用途的政策。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美国政府控制对空间站的资金支持,那空间站只能自谋出路。NASA推出私人宇航员项目,严格控制人数同时制定高昂的旅行费用,既可以揽收大量钱财又可以将游客对空间站的干扰降到最低,此举非常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