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罕见地球俯瞰照 每张都彰显无与伦比的美丽

    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TimPeake)出版了一本名为《你好,这是地球吗?》的书,里面是他在执行太空任务期间拍摄的150多张照片,这些照片都是罕见地球俯瞰照片,这些照片无比的珍贵,让读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可思议的地球俯瞰景色。其实这位英国的宇航员并没有刻意地想要拍下罕见地球俯瞰照片用来出书,出版这本书的机缘巧合只是因为皮克拨错了电话,其实皮克只是想从太空里打电话给家人。

    事实上这些照片已经不是第一次面世了,这些珍贵的罕见地球俯瞰照片其实已经通过国际空间站在网上即时发布了许多,很多读者已经领略到了这一独特的美景,但是这本书中也收藏了的许许多多过去从未发布过的照片,其中还有很多他对照片做的一些解释,好让读者们可以更加深刻的了解这些罕见地球俯瞰照片。

    据了解,皮克想要用这本书获得的所有收益来帮助年轻人们接受教育,让他们获得培训,从而找到工作,所以皮克关于这本书的收益都会捐赠给慈善机构“王子信托基金”(ThePrince’sTrust)。

    不光是普通的读者会惊艳于这罕见地球俯瞰照片,就连欧洲宇航局载人航天通信项目总监洛西塔·史温生(RositaSuenson)都说这本书会让人们体验到“顶级观景房”的感觉。原来他们每天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新照片因为有宇航员从太空不断发来新的罕见地球俯瞰照片。他说:“这种感觉就像在收礼物。即使我们不在空间站,也感觉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