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即将暴涨

    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的观点,当时也给很多没买房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但近日却有消息称,马云改口房价,究竟是怎么回事呢?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报道称,近日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改口楼市,称未来房价暴涨七倍,不过,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关于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其实很多人都认为会继续上涨,不过,也有专家认为房价会下跌。对此,有专家预测了,大部分专家持有的观点,都是倾向于房价稳中下跌。只是,不知道这些专家的预测会否准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