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覆盖40个城市 你所在城市榜上有名吗?

    今年是5G手机元年,5G网络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多个品牌的5G手机将在6月份上市。根据媒体最新消息,5G覆盖40个城市,这意味着5G手机在这40个城市先发挥最大作用,来看看你所在城市榜上有名吗?

    5G网络取得新进展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今年将分别在至少40个城市覆盖网络,并在部分城市推出5G服务。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选择的40城一致。城市名单如下: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合肥、福州、兰州、广州、南宁、贵阳、海口、石家庄、郑州、哈尔滨、武汉、长沙、长春、南京、南昌、沈阳、呼和浩特、银川、西宁、济南、太原、西安、成都、拉萨、乌鲁木齐、昆明、杭州、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雄安、张家口、苏州、温州。

    中国广电副总经理曾庆军在采访中说,工信部给中国广电颁发5G牌照,实际上这个牌照是颁发给全国有线电视行业和全国广电行业的,那么全国广电行业将利用这次契机建设一个高起点的现代传播网络。

    最后,工信部部长苗圩还表示,5G牌照发放后,一如既往地欢迎外资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市场,共谋我国5G发展,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5G最新成果将为我们的生活服务,三大运营商已经积极在推进5G网络建设,如今已有40个城市被5G网络覆盖了,以后将会有更多城市覆盖5G网络,更多的人享受最新的5G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