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网盘回应限速 成本太高系不得已之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百度网盘对非会员下载限速。这是不是真的?随后,百度网盘回应限速传闻,称是为了控制成本让产品活下去。对此,你怎么看?

    5月30日,网友发文称,在没有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时,下载速度被限制。在购买超级会员后,下载速度才会维持正常水平。该网友说,希望百度网盘能够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百度网盘回应限速
    百度

    6月6日,百度网盘官微转发上述微博,并附上图片评论:百度网盘存活着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的空间内存已经是一笔需每年持续支出的高额成本(国内外同类产品都已经在对空间大小进行收费比如iCloud),除此之外还有服务成本和带宽成本,打开百度网盘上传和下载文件时,官方需要为这些文件传输时的带宽进行支付,用户文件传输时带宽越大需要支付的费用就越高。如果百度网盘将下载速度完全开放将会有更大的带宽成本支出,所以将此项对非会员进行了限制,是为了控制整个产品的运营成本,帮助产品更好地活下去。

    在该评论下面,不少网友发声:“现在只想祈祷百度网盘撑住!对于我们依赖网盘的人来说,会员就算再涨价我们也愿意,只要不蹦!”“道理我都懂,但会员价格越来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