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能源汽车后悔了? 不得限购新能源还有补贴不限行

    国家重视生态发展,一再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鼓励大家报废老化破旧油车,不少人响应政策入手了新能源汽车。但有车主表示买新能源汽车后悔了,此时不得限购新能源政策一出,你还后悔买新能源汽车吗?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调查可知,大家之所以买新能源汽车后悔了与这几个方面有关,售后点太少、普通维修点没有新能源汽车修理经验、充电不方便等等。如果买新能源汽车后悔了,小编建议先来了解不得限购新能源这个政策哦。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进一步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要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消费使用,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鼓励地方对无车家庭购置首辆家用新能源汽车给予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停车费等方面给予新能源汽车优惠,探索设立零排放区试点。

    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结合路段拥堵情况合理设置拥堵区域,研究探索拥堵区域内外车辆分类使用政策,原则上对拥堵区域外不予限购。

    这意味着什么?在北上广深死活摇不上号的朋友只要买新能源汽车就可以上牌在通畅的路段出行了!所以说,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你们还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