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优惠截止时间 想买车的请看规定

    现在买新能源汽车还是挺划算的,不仅不需要花费高额邮费,而且买车的时候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免优惠政策。据了解,很多有意买车的人,不知道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优惠截止时间。那么,这个优惠政策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根据目前的政策,新能源汽车将免征车购税政策延至明年底,我国继续予以免征车船税和消费税、路权、牌照等支持,这是自2014年我国首次实施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购税政策后,第三次延续实施这项优惠政策,预计免征车购税1000亿元。

    据2020年4月份发布的《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的公告》,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的延期,在未来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去购买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以节省很多的钱。提醒大家,购置税减免优惠政策并非一直实施的,到期之后就会取消,大家想买车的话,一定要珍惜时间,在有优惠的时候购买,可以节省一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