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选战最新消息:示警金融海啸将至

    郭台铭,是鸿海精密(富士康母公司)老总,台湾第三大富豪。日前,郭台铭参选2020。郭台铭选战最新消息如何?近日,郭台铭示警金融海啸将至。其言论一出引发热议。

    6月2日,郭台铭以国民党党内初选候选人身份出席公开活动时警示,台湾应注意当前经济形势,这一次可能发生比金融海啸还要大的问题,可能在短时间内出现。他说,“我们的老百姓没有看到,即将来临的这一次海啸,所造成的经济崩溃会比金融海啸更大,这是我看到的。”

    郭台铭选战最新消息
    郭台铭示警金融海啸

    郭台铭说,“我最近有跟很多中小企业座谈,很多的模具、很多东西他们都拿不到订单,我觉得任何企业开始拿不到订单,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超乎大家的预估,更超乎大家想象。”

    据了解,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金融海啸,影响深远。那郭台铭示警金融海啸将至是为了选票危言耸听吗?并不是!台湾有关部门公布的经济数据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经济衰退的事实。但是否是金融海啸则尚未可知。